拒絕好萊塢動作巨星!麥可貝選角改變心意只因一句話

派拉蒙   

  “在艱困的時刻,6個士兵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動作劇情片【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由【變形金剛】系列億萬大導演麥可貝執導,編劇是查克霍根【竊盜城】,主演演員包括約翰卡拉辛斯基(【鯨奇之旅】、【心靈勇氣】)、帕布羅薛伯(【情遇巴塞隆納】、影集「救世鼎立戰」)、馬克斯馬丁尼(【環太平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詹姆斯貝吉戴爾(【鋼鐵人3】、【末日之戰】)、多明尼克弗穆沙(【決勝焦點】)和大衛丹曼(【非禮勿弒】、【地球過後】)…等人。

  談到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動作驚悚劇情片,麥可貝表示,拍攝本片的唯一重點就是要本於事實、忠於當天所發生的一切的原貌,「當初電影確定要開拍之後,就有一位好萊塢超級動作男星主動向我表示想要參與演出【13小時】的意願,但因為這部片是改編自真人實事,而我想拍出非常真實、非常寫實的作品,能夠提供觀眾一種真實逼真的臨場感,彷彿他們就在事發現場;當觀眾在欣賞這部電影時,會發現影像非常真實、栩栩如生。」拍片經驗豐富的麥可貝,也談到了製片好友兼搭檔傑瑞布魯克海默給他非常中肯的建議,「傑瑞布魯克海默就跟我說:『不要找超級明星,去找那些沒有包袱的好演員,那會讓這部片的效果更驚人。』」

  最後麥可貝則是找上約翰卡拉辛斯基。約翰卡拉辛斯基表示,麥可貝拍戲一直都是來真的,因此演員在現場拍攝時會很仰賴直覺,此外,麥可貝還請到真實人物到現場,面對面聽他們現身說法,這不僅幫助我們更快速的進入狀況,彼此更建立起深厚情感,也覺得有責任要好好述說這個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故事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同名小說《13 Hours ― 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2012年9月11日,在美國911事件的十一年紀念日當天,利比亞­班加西的美國大使館前發生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進大使館,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美國大使約翰克里斯多夫史蒂文斯在內的四人死亡,這也是33年以來第一個被恐怖分子殺害的美國大使。

他就是那個...呀!鐵定認得卻叫不出名字的好萊塢明星

二度有喜!艾蜜莉布朗特與約翰卡拉辛斯基喜迎二寶!

13個小時的致命襲擊!6個士兵以不凡的勇氣做出不凡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