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陰屍路?徹底顛覆文藝經典打造噬血愛情動作電影!

龍祥   

  英國女作家珍奧斯汀的浪漫經典名著【傲慢與偏見】,竟然與近年銀幕熱燒的殭屍題材絕妙混搭,再掀全球影壇話題風潮!

  好萊塢繼混搭題材的【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全球賣座後,另一部kuso經典、顛覆想像的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即將讓全球珍奧斯汀迷看得驚呼連連!劇情同樣設定於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但故事女主角伊麗莎白和她的四個姊妹們,將由嬌柔的待嫁淑女搖身一變為身手矯健、受過少林武術訓練的女戰士,要將橫行英倫的殭屍趕盡殺絕。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改編自【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原著小說作者──鬼才作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根據【傲慢與偏見】改寫的小說。這部令人耳目一新的Kuso小說,由於作者史密斯的混搭想像實在太有才了,一問世便轟動出版界,廣獲迴響,登上年度最具影響力的暢銷排行榜,結果吸引了以電影【黑天鵝】摘下奧斯卡后冠的影后娜塔莉波曼搶購電影版權,並決定親身監製搬上大銀幕。

  娜塔莉波曼找來好萊塢新生代甜姐兒【仙履奇緣】女主角莉莉詹姆斯,與主演過【黑魔女:沉睡魔咒】的英國帥哥山姆萊利,分別飾演珍奧斯汀筆下性格有主見的女主角伊麗莎白,以及驕傲自尊心強的男主角達西先生。只見兩人在【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片中,一面用19世紀高貴優雅的英國上流社會語彙鬥嘴,又一面以高超的武藝攜手打擊殭屍,展開一場血肉齊飛中,故做優雅的殭屍獵人生存大戰,針鋒相對又妙趣橫生。

  由於近年好萊塢的劇本荒,也讓這類顛覆經典文學的混搭題材出頭天,不但激發觀眾的想像力,還讓原先已被當成教科書的冰冷經典,再次燃起年輕觀眾的目光熱線,展現經典新創的顛覆魅力。帶起此顛覆風潮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原著小說,不僅登上英國亞馬遜網站「最有影響力書籍榜」的榜首,還在【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蟬聯超過30周,銷售突破百萬冊。監製娜塔莉波曼特別指出:「好萊塢每隔幾年都要把珍奧斯汀的經典搬上銀幕,而且都是票房保證,如今加上熱門的殭屍元素,想必會令新一代觀眾看得更興味盎然!」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劇情以經典文學【傲慢與偏見】為基礎進行改寫,有著全新的轉折,描述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班奈特家中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飾)是武術高手和兵器大師,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