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經典影集「X檔案」美國開紅盤 台灣今晚首播!

FOX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在2002年第九季落幕後,讓影迷經過13年的漫長等待終於重返小螢幕,原班人馬大衛杜契尼和姬蓮安德森魅力不減,週日在美國首播第一集時創下6.1的高收視率,相當於1,620萬人收看。台灣觀眾也早就十分期待觀看,FOX將於28日和29日晚上10點分別播出第1集和第2集,第3集開始下週起每週五晚上10點全新首播。

  相較於2008年推出的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中僅著重於驚悚罪案,全新的「X檔案」影集又重新回到外星人的謎團氛圍,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被迫重出江湖,協助FBI解決後911時代許多遭政府掩蓋的真相陰謀。

  台灣要跟美國同週播出最新一季「X檔案」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在FOX臉書留言,有人說自己的英文名字Fox就是來自男主角福克斯穆德(Fox Mulder),有人說因為這部影集許多人都夢想加入FBI,還有人光是聽到片頭音樂就雞皮疙瘩掉滿地,讓FOX也期待繼美國開出紅盤後,也繼續受到台灣觀眾的支持。

  全新「X檔案」共6集,FOX與美國同週播出,本月28、29日(週四、週五)晚上10點連播2集,第3集起每週五晚上10點全新首播。

經過2002年第9季影集播畢、2008年電影版之後,2016年看到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再度合體,兩人很有默契的分別說we used to... 那熟悉的語調和身影,你有沒有感動到快哭出來了?本週四週五晚上10:00,全新X檔案The X-Files,只在FOX!

FOX 貼上了 2016年1月26日

Netflix 原創影集「漫威夜魔俠」第二季 3 月 18 日全球首播!

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