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顛覆傳統片型 強吸年輕目光

  春節檔期多部中西賀歲片齊發,在闔家歡樂、趣味親情牌充斥的茫茫片海中,大膽顛覆英國經典名著【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又創新混搭殭屍元素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跳脫往常春節制式片型,首次以愛情殭屍動作喜劇類型強攻賀春節歲檔,尤其主打生猛有力的「賀歲新運動,走春打殭屍」宣傳口號,已以新穎題材成功吸睛竄出,在新春電影大混戰中,強襲許多年輕族群目光!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不僅是賀歲片罕見題材,內容更是顛覆想像大玩經典KUSO改寫。改編自賣座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原著小說鬼才作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另一部更令人血脈賁張的暢銷小說。原著大膽混殭屍元素改寫珍奧斯汀名著【傲慢與偏見】,一出版便登上年度最具影響力的暢銷排行榜,吸引了【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搶購電影版權,並決定親身監製搬上大銀幕。

  製片艾莉森舒默爾指出:「這部全新類型電影的開頭,是源自於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的一通電話,她打來跟我說『有本書妳非讀不可』,於是就揭開了將【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搬上大螢幕的序幕」。於是在電影這部中,珍奧斯汀筆下原本氣質脫俗、優雅婉約的班奈特家姊妹們,將從端莊淑女搖身一變成為少林武功蓋天下的女中豪傑,各個是拳腳功夫了得的殭屍獵人!

  片中的英格蘭由於活屍橫行,貴族紳士挑選良家閨秀的標準不光是要會燒飯煮菜,還需精通武熟知孫子兵法,姐妹們當自強不再溫良恭儉讓。甫在【仙覆奇緣】飾演灰姑娘的好萊塢生代女星莉莉詹姆斯,這回在片中飾演女主角伊麗莎白,她透露:「其實電影裡我們班家姊妹聚在一起時,就像一支有現代精神的女子樂團,我感覺就像辣妹合唱團,不過我們很能打,甚至男人都要靠我們援救。我們是很強悍的角色,我們聯手一字排開可不是蓋的。」

  莉莉詹姆斯和飾演班家姊妹的女星們,為片中的武打戲吃足不少苦頭,電影開拍之前,這些新生代女演員們接受了嚴格密集的中國功夫訓練。莉莉詹姆斯表示:「基本上,我們飾演的是19世紀初被送去中國少林寺學功夫的英國女俠,為了演好武打動作戲,我們跟著特技統籌做了許多訓練,務必讓我們在鏡頭前揮刀舞劍時有模有樣,我們都挺樂在其中,志在練成身手矯捷的女俠客。」

  飾演班家四妹凱蒂的名模琪沃特豪斯也表示:「打鬥戲可不是在公園散步,其實是挺複雜的武術編排,我們都演得全身瘀傷,我自己也掛了不少彩。」。蘇琪沃特豪斯認為,這部電影很巧妙地結合了這群女孩的武術才能,以及她們所處的社會現實,她們不會坐以待斃,她們一心想要消滅殭屍大軍,但同時她們也被迫必須結婚。聰明的結合兩者,這部電影的核心仍是【傲慢與偏見】的精神。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劇情以經典文學【傲慢與偏見】為基礎改編,有著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描述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飾)是武術高手和兵器大師,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陰屍路?徹底顛覆文藝經典打造噬血愛情動作電影!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閃電俠】導演人選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