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是蘿絲讓傑克在【鐵達尼號】領便當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凱特溫絲蕾在本週參加「吉米金莫秀」訪問時談到了以【史帝夫賈伯斯】的演出得到金球最佳女配角並以該角色入圍奧斯卡的心情。凱特還大方透露她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對於在多年後兩人合體竟然還能獲得如此大的關注感到非常有趣。

  說到【鐵達尼號】,凱特也語出驚人的表示,她始終相信傑克真正的死因應該是因為蘿絲!「我認為傑克其實也可以爬上那塊門板的。」凱特描述的應該是最後也是最令人感動場景,傑克為了拯救愛人,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想盡辦法保護蘿絲的安危。雖然這個說法沒辦法獲得證實,但姑且不論背後的緣由,兩人淒美的愛情故事早已經成為觀眾的心中的最佳浪漫愛情經典了。

  不只凱特溫絲蕾獲獎呼聲高,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在獎季的表現也非常亮眼,先是以【神鬼獵人】獲得金球獎影帝、美國演員工會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等獎項,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外界也一致看好他有望首度奪下小金人。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月29日舉行。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蘿絲力挺傑克!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說什麼都要堅持下去!好萊塢超激勵人心的求生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