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吼叫大賽!陶子李李仁化身慈善大使與病童互尬恐龍嘶吼

迪士尼   

  【恐龍當家】是動畫工廠皮克斯的第16部作品,維持了皮克斯冠有的幽默有趣風格,還創造出超多有趣的新角色。【恐龍當家】將於本周五(2/5) 農曆春節在台上映,迪士尼電影特別選於首映會結合慈善活動,與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合作。在首映記者會現場更請到了接受喜願協會資助100位罕病病童家庭觀賞【恐龍當家】,讓這些為生命奮鬥的小小鬥士們成為全台最早觀賞【恐龍當家】的觀眾。首映會場布置成園遊會場地,讓現場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雖然陰雨綿綿的天氣,但小朋友仍舊不減興致。

  首映記者會更由中文版配音明星- 陶晶瑩與李李仁擔任慈善大使,與兩位小朋友分組比賽,反應超快的陶子誇口自己是打地鼠奧運金牌,但仍舊不敵運動神經超強的李李仁。而在恐龍吼叫大賽,陶子使出全力反倒把小朋友嚇了一大跳,李李仁則是拿出雷龍爸爸的氣勢,用低沉雄厚的嗓音拔得頭籌。最後兩組人馬都得到【恐龍當家】超可愛的恐龍玩具當作獎勵。在接受訪問時陶子與李仁表示,今天的慈善首映會也是首度看到自己配音的成果,同樣參與配音演出的李荳荳與李小龍都會一起觀看自己首次配音的成果,兩個小朋友前一晚就興奮的一直不肯睡覺,在床上跳個不停,很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配音的成果。活動最後陶子與李仁推薦大家這部最適合全家一起觀看的【恐龍當家】,小朋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恐龍,而家長們可以在這部電影中得到「學習放手」的啟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如果,玩具們在我們不在時會擁有生命;如果,衣櫥的門可通往怪獸的世界;如果,房子繫上氣球可以環遊世界…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已經帶領觀眾遨遊無數次「如果」的世界,那麼,如果數千萬年前小行星偏離軌道,沒有撞擊地球,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有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將帶領觀眾深入恐龍世界,踏上令人難忘的非凡旅程。瘦弱膽小的雷龍- 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在路程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 小野人小巴。在這場神祕又刺激的冒險旅途中,阿羅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更發掘的自己潛力。【恐龍當家】是一部溫暖又充滿笑料作品,必定會再次擄獲影迷的心。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

萊莉交男朋友了?!【腦筋急轉彎】番外篇短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