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卡拉辛斯基:「我真的很自豪可以拍這樣一部描述真正英雄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在改編自同名自傳小說的戰爭動作自傳片【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中,飾演勇敢搶救班加西美國大使館工作人員的英雄軍人傑克一角,談到自己詮釋的角色,卡拉辛斯基表示「我飾演的角色傑克是CIA外包的維安僱員,他的任務就是要維護班加西這個地區的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10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的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

  雖然這起恐怖攻擊事件是近年來最震撼人心的恐攻之一,但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之所以想拍這部片,並不是要討論宗教或政治立場上的誰是誰非,而是單純以這群士兵的親身經歷來說出這個大家都不知道的事實,「【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基本上就是透過傑克的視角所呈現出來事發當時的一切過程,以及身在現場的他與其他人的恐怖經歷。」卡拉辛斯基指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拍攝這部片,讓卡拉辛斯基本人也經歷了全新的洗禮,談到拍攝時的心境,卡拉辛斯基表示自己完全能體會士兵們當下的恐懼,「他們根本分不清楚敵我,面對數以百計的人群向你衝來,但你卻毫無頭緒到底誰是友軍、誰又是敵軍;這是我們拍攝這部片時最大的感受,雖然我們都曾經在電視新聞或是傳記書中看到對他們內心恐懼的描述,但是大家還是無法去想像這群軍人那個夜晚的恐怖經歷,或許透過這部電影,大家才能夠更進一步實際了解到班加西大使館恐攻事件的始末與經過。」

看他們就對了!他們的電影一部比一部還精采!

「福爾摩斯」BC變成戰地魔術師!?法蘭科兄弟挖掘邪典電影背後秘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