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上映日期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玩命關頭7】於去年成功飆出亮眼成績之後,電影公司打鐵趁熱緊接著宣布【玩命關頭8】的拍攝計畫,而演員馮迪索更證實未來將推出【玩命關頭】系列全新的3部曲電影。

  昨日,「唐老大」馮迪索再公布最新進度,【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皆暫譯)將分別以兩年的間隔推出,在大銀幕上跟觀眾見面,也就是說,想完整看完最終3部曲(目前來說)的粉絲,至少必須再等個5年才行。

  【玩命關頭8】(暫譯)由【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執導,除了紐約之外,根據報導部分場景也計畫到古巴取景拍攝。而第8集會是【玩命關頭】全系列最終3部曲的第1篇章。

  本片也將是好萊塢男演員保羅沃克辭世後,該系列最新推出的續集電影,前陣子也傳出沃克飾演的角色-歐康納確定不再出場(原本一般預料將會由沃克的弟弟代打演出),因此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都令觀眾相當期待跟好奇。

  【玩命關頭8】(暫譯)訂定於2017年4月14日於北美上映;【玩命關頭9】(暫譯)預計在2019年4月19日上映;【玩命關頭10】(暫譯)則是計畫在2021年4月2日上映。

Vin Diesel(@vindiesel)張貼的相片 張貼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羅曼原來你的品味這麼不羅曼!泰瑞斯吉布森豪宅長這樣...

2016全美民選獎 得獎名單(電影部分)

【玩命關頭7】神秘花絮公開!莉蒂消逝的記憶都在這?!

【玩命關頭8】導演是...?

雙半球快掉出來啦!龍達魯西性感大深V開到肚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