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國片五項史上第一!猴年賀歲尚大尾【大尾鱸鰻2】年頭旺到年尾

華納    

  全台觀眾都在等!賀歲霸主【大尾鱸鰻2】即將在本週五(2月5日)全台極盛大上映,連外島澎湖、金門都可以在過年期間相揪全家一起【大尾鱸鰻2】,台灣頭都台灣尾都在嗨大尾。

  喜劇之王「大尾」豬哥亮在受訪時說:「大尾只跟大尾比,大尾2已經超越大尾1啦!」未演先轟動的【大尾鱸鰻2】,已經開創五大第一,還是史上第一!首先,全台灣共86家戲院同步上映,是國片史上同步上映戲院最多,院線史上第一名!第二,【大尾鱸鰻2】是美商華納兄弟公司歷來排片量規模最盛大的一次,發行史上第一名!第三,全台一天至少超過1200場次,已刷新國片紀錄,場次史上第一名!第四,全台廳數已破210廳,廳數之多,國片史上第一!第五,第一部未上映即搶先推出聲音貼圖而且第一天就衝上排行榜前三名,國片宣傳史上第一!【大尾鱸鰻2】未映先轟動,風光締造五連冠的紀錄,可說是空前盛況!

  2月3日【大尾鱸鰻2】在西門紅樓廣場舉辦盛大星光大道暨首映慶典,首映盛典上眾星雲集,除了電影一眾演員如豬哥亮、郭采潔與楊祐寧等霸氣登場,演藝圈名人也紛紛加持力挺,包括影壇大哥大高捷連同童怡禎義氣相挺,為大尾增氣勢;新世代偶像劇天后林予晞、男神鄭元暢與影后謝欣穎等也連袂出席,名模李曉涵,林佳陵率凱渥幫全員出動。巨星集結為大尾站台,吸引大批戲迷與歌迷,擠爆西門町紅樓現場。

  這次【大尾鱸鰻2】首映禮,劇組彷彿回家團圓,幾乎所有演員都到場,除了香港影帝曾志偉特地飛回台灣參加,鳥來嬤吳敏這次高難度挑戰飾演金牌經紀人「秋梨髖」也首次與「寬導」邱瓈寬同時現場現身,本尊與分身,真假「寬姐」難得在年前「一家」團聚。同時出席的還有片中笑點驚人的新一代話題女王「法拉利姊」張婷婷等。

  大家最關注的焦點,當然是楊祐寧與郭采潔這對大銀幕情侶是否會在首映禮合體。結果兩人大方出席一起走星光紅毯,不用破冰,毫無尷尬。戲裡兩人因誤會而吵架,郭采潔還離家出走,在片中扮醜搞笑的哭著唱「愛情的騙子」表達內心委屈,戲外兩人不避諱的合體為【大尾鱸鰻2】首映掀高潮!最後全台最大尾的豬哥亮與導演邱瓈寬、總監製朱延平,還有出品人楊宗憲,四位「尚大尾」是星光紅毯最終壓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即將上映的【大尾鱸鰻2】已經先開創五大紀錄,首映現場準備五大冠軍冰雕,由大尾豬哥亮、邱瓈寬導演、總監製朱延平、楊祐寧、郭采潔與曾志偉等全場巨星一同擊破,象徵連破佳績,再破紀錄,冠軍再冠軍!【大尾鱸鰻2】首映慶典由臺北市文化局和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大力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