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裡,【蟻人】與【星際異攻隊】曾經被視作是漫威影業旗下最高風險的兩部作品,當然後來兩部片都有不錯表現,雙雙證明漫威策略的成功。

  除了票房口碑都有好表現外,「蟻人」也成為漫威英雄電影中最受歡迎的新人。接下來他也會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站在美國隊長這邊並肩作戰。不久前在日舞影展宣傳新片的保羅路德,接受媒體訪問時更聊到2018年的續集【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我當時決定參加演出時就已經知道,如果這部電影很有潛力的話,他們(漫威) 一定會繼續發展故事,並試著想辦法把這角色與其他英雄拼圖接軌,但是我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意識到究竟會怎麼延續。」另外他也說道:「關於續集的計畫已經確定,我們也開始排定一些時間計畫,很快就會開始著手劇本撰寫。」

  從【蟻人】這一部電影開始,編劇除了安德魯巴瑞以及蓋貝爾法拉利外,保羅路德自己也是編劇之一,這黃金三角組合也將繼續擔任【蟻人與黃蜂女】(暫譯)的編劇工作。

  談到加入漫威這個大家庭後,是否會佔去他自己其他工作的時間,保羅路德也說:「我們的合作一直都很順利,漫威一直都很棒,如果我手邊有其他的工作在進行,他們會想辦法幫我規劃分配好時間,像是參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演出,其實並沒有卡到我太多時間,至於接下來的【蟻人與黃蜂女】(暫譯),我已經完全安排設定好時程,所以一切都沒有太大問題,漫威一直都很支持我。」

  【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預計2018年7月6日北美上映。

你可能不認識的「蟻人」保羅路德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計畫不變!2018依舊會是英雄電影三強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