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金人拚了!珍妮佛傑森李不怕挨揍也要拿獎!

CatchPlay   

  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第八部作品【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即將於2月19日在台上映,這次導演將八位來路不明、身分可疑的過客困在暴風雪中的小屋裡,讓他們相互猜忌、冷血廝殺,不少網友戲稱為西洋版的《龍門客棧》。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則靠「女逃犯」黛西一角獲得從影以來的第一座奧斯卡提名,外界也期待她是否成為第二個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成為昆汀的招牌反派演員。雖然珍妮佛在片中是唯一女角,但其不計形象的演出完全融入一群男人堆中,她不僅和「劊子手」寇特羅素Kurt Russell被手銬鏈在一起,還受盡拳打腳踢,但回想起拍戲過程她卻笑說:『如果要上演挨揍的戲,寇特絕對是最好的夥伴,他既專業又聰明,因為我相信他絕對不會傷到我,所以才可以這麼放開、毫無顧忌地演戲。他是世上我最想銬在一起的人了。』

  珍妮佛傑森李年僅19歲便以清純性感的外型出道,1990年在《布魯克林黑街》(Last Exit to Brooklyn)中飾演妓女的突破性演出尤其驚為天人,日後跨足編導更顯才氣,而在新作【八惡人】中則完全褪去女人味,黑眼圈和滿臉鼻血的造型搭上陰險到骨子裡的笑容殺氣十足,珍妮佛還特地為戲中橋段天天苦練吉他。對於這次的合作,珍妮佛則興奮地說:『我們在片場沒有性別之分,不會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有特別待遇,但大家彼此關心合作愉快,也培養出很好的感情。拍攝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捨不得,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一群大男人因為殺青而流淚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八惡人】將在2/5~2/12於信義威秀、松菸誠品、喜樂時代、及京華城4家戲院舉辦新春限定場,讓觀眾在過年假期先睹為快!詳細場次請參照戲院時刻表。

  【八惡人】「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李奧納多23年金球獎得獎&入圍影史總回顧

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