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笑談金馬獎 「我以後好像入圍不了了!」

  鞏俐為了【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與各演員勤跑各地宣傳,昨日香港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個性極好的她,談到合作的【三打】劇組,總是充滿笑聲,但憶及經紀人時竟眼眶泛淚,而談到金馬獎,她脫口而出:「我以後好像入圍不了了!」,但一直都喜歡台灣觀眾,希望有機會帶上新作品,再到台灣宣傳。

  劇組所有演員都相當喜歡鞏俐,因為即使沒戲份,她還是常常帶著食物到現場看大家。有場與「唐僧」的對戲當時馮紹峰已經下戲,原本預計和替身演出,但她還是親自打電話去請他幫忙,鞏俐覺得不好意思,開玩笑先騙馮紹峰有好吃的,「你來我就對你好一點,先不吃你啦」,後來說實話希望馮紹峰幫她,馮紹峰也馬上過來,足見劇組演員都樂意相互幫忙。

  而提及癌症病逝的經紀人曾敬超,感觸特別多,她眼眶含淚表示:「自己到今天都還沒有調適過來,還留著他的微信,只要心裡難過,就會傳訊給他聊天。看完這部電影,看到他的名字最後出現在片中,覺得他肯定跟我們一起看到了這部電影,也肯定很滿意這部電影。」接著就再也說不出話來,哽咽抽氣,工作人員隨即遞面紙給她擦淚。片商私下透漏,鞏俐是個相當重情的人,她婉拒公司安排給她新的經紀人,所有經紀工作都透過公司處理,心中永遠留了個位置給曾敬超!

  不過,台灣媒體也沒忘了問前年金馬獎的風風雨雨,當時傳出她氣到認為金馬獎不公平,甚至不願再來金馬獎的新聞,這次媒體親訪到鞏俐,但並無之前的報章新聞所說的怒氣,僅是幽幽說了:「我以後好像入圍不了(金馬獎)了!」可是她倒是大方表示,很希望再到台灣宣傳【三打白骨精】,而且很肯定說:「會!會!一定會再去台灣。」

  這部【西遊記】因為鞏俐的加入,跟以前的確很不一樣,她讓白骨精變得非常人性化,不僅壞的徹底,也相當感人,相信觀眾看過之後,也會有所感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由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費翔、陳慧琳等連袂主演,星皓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本集故事講述;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電影將於台灣2月18日(四)全台上映。

猴年看西遊!郭富城七十二變獻唱主題曲

重磅打造【三打白骨精】電影主題曲MV 郭富城「金箔悟空頭」玩穿越

馮紹峰演出超萌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