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破從影記錄!【惡棍英雄:死侍】 人氣紅不讓全台衝上2億8,000萬

福斯   

  人氣紅不讓就跟他的服裝一樣紅的超級英雄動作鉅片【惡棍英雄:死侍】再度帶來票房驚喜,為新年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碰巧是西洋情人節,全台情侶檔更是攜手進戲院力挺「死侍」,實為今年最適合情侶檔觀賞的「愛情動作喜劇片」,而全台票房表現更是超越預期,至2/14全台票房累計已到新台幣2億8,000萬,並刷新春節開片票房紀錄,【惡棍英雄:死侍】相較於其他強檔的超級英雄鉅作,沒有最大牌的卡司、沒有最高規的製作成本,但憑藉著另類且獨樹一幟的風格、幽默風趣的對話,以及炫目的動作場景,成功擄獲全球影迷的心,並擠下強片【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登上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全台開片票房第四名的耀眼記錄!

  【惡棍英雄:死侍】票房驚喜不僅台灣而已,全球各地亦有不俗的票房表現,並刷新全球各地多項記錄!美國開片首週三日票房有望超越市場預期達到美金1億3,500萬(約新台幣45億元),狠甩二月份開片票房記錄保持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近美金4,500萬元(約新台幣15億元),更一舉突破R級電影【駭客任務:重裝上陣】自2003年所締造的開片票房記錄,以及超越R級漫畫改編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在美國四天的情人節暨總統日連假,福斯影片預估美國票房將上看美金1億5,000萬。

  【惡棍英雄:死侍】在全球票房的成功連帶讓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人氣高漲,該片更是萊恩雷諾斯個人從影以來主演作品的最高開片票房記錄,並超越先前也以該角色參與【金鋼狼】的成績,同時執導本片的導演提姆米勒也成為影史上開片最賣座的處女作導演。

  全球票房方面也屢傳捷報,全球61個地區已陸續開片並貢獻高達美金1億2,500萬(約新台幣41.5億元),成為福斯影片全球開片票房季軍,俄羅斯更創下該國有史以來最高開片票房記錄,而全球包含台灣、澳洲、巴西、香港及馬來西亞皆刷新福斯影片在該地的開片票房記錄,市場預估全求將可能進帳美金2億6,010萬(約新台幣86.5億元)。【惡棍英雄:死侍】現正熱映中。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