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死侍與金鋼狼再度重逢….萊恩雷諾斯訪問休傑克曼超爆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經在【金鋼狼】中合作過的「死侍」萊恩雷諾斯與「金鋼狼」休傑克曼,私下是眾所皆知的超級麻吉,這次萊恩雷諾斯也在新片【惡棍英雄:死侍】中也kuso了好友休傑克曼,創造不少笑梗。

  最近兩人再度聚首,萊恩雷諾斯化身記者訪問休傑克曼,雖然主要目的是幫好友宣傳他的新片【飛躍奇蹟】,但身上幽默因子總是閒不下來的「死侍」哥,連續問了好多勁爆問題, 先是把休傑克曼飾演的角色搞錯,還直接問休傑克曼:「你都是自己親上陣完成所有戲份嗎?」,沒想到休傑克曼的回答也很勁爆:「性愛戲絕對是自己來!」

  後來還創造了假粉絲提問,不但有「布萊恩布雷諾斯」,甚至連「布蕾克萊芙莉」(萊恩雷諾斯的老婆) 都搬出來用,編造出大尺度問題:「休,我有試著打給你但你沒回電,我們今天下午還有要約在飯店幽會嗎?我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因為萊恩 (雷諾斯) 三點到四點要去修指甲…..嗯?這是在說我嗎?我三點到四點是預約了修指甲啊!」

  只能說這對死侍與金鋼狼這對哥倆好實在太寶,就算是即興發揮也能這麼搞笑。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

我喜歡觀眾看到我們無所顧忌地跨越界線 ─專訪【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