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性感的「小丑女」瑪格羅比來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   

  來自澳洲的女星瑪格羅比,早期以電視劇演出為主,包括「泛美之旅」等等,後來將目標轉往電影方面發展,這幾年星途扶搖直上超搶手,先是與李奧納多合演【華爾街之狼】後名氣大增,瑪格羅比也與威爾史密斯多次合作,除了去年在【決勝焦點】中一同演出,在今年八月將上映的DC影業大作【自殺突擊隊】也再次攜手,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成為這支邪惡反派團隊的要角之一;還在【泰山傳奇】中演出泰山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演) 的妻子珍,瑪格羅比絕對是目前備受華納兄弟看重的人氣女星。

  除了演藝事業大受看好,本身姣好的外型條件也讓她成為最新性感代名詞,此外瑪格羅比也是品味出眾,私下的穿搭時尚EQ也相當不錯。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整理出幾套「小丑女」瑪格羅比紅毯最佳造型,看看你最喜歡她哪種風格?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瑪格羅比榜上有名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全裸入鏡只掛一條蛇!?瑪格羅性感寫真不只超火辣還超大膽!

開衩高到恥骨露出來!!女星葛萊美獎紅毯秀殺很大!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