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司加入【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飾演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中「神盾局長」一角的山繆傑克森,與漫威影業一共簽下了9部系列電影合約,距離合約結束,目前也只剩下2部電影的合作,而即將在3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也應該不會看到局長現身。不過,根據外媒最新報導,目前在拍攝【金剛:骷髏島】的「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接下來將有機會參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演出?

  同時,共同演出【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暫譯)的新生代英國男星托比凱伯也傳有機會跟同戲的山繆傑克森及湯姆希德斯頓一起加入【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托比凱柏曾在去年上映的新版【驚奇4超人】中飾演全片大反派-末日博士,如今極有可能會再以此角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之中。

  而前陣子證實也會加入【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的「浩克」馬克魯法洛,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片末,神盾局長至終都無法得知他的去向,局長的加入,是否也會讓劇情以此作為連接,讓浩克順理成章的現身其中便不得而知了。

  除了主要演出班底外,根據馬克魯法洛的說法,好萊塢另一位大咖女星-凱特布蘭琪正在商談加入演出片中反派的可能。【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預計在北美時間2017年11月3日上映。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

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漫威總裁:「黑豹」是影響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

洛基登上王位?【雷神索爾2】1分半鐘洛基刪掉戲份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