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公主最喜歡的動物是?克莉絲汀貝爾為「牠」痴迷帶球也要獻聲力挺

迪士尼   

  在迪士尼長達92年的動畫歷史中,動物佔了絕大成功的比例,從華特迪士尼創造的米老鼠,再到不斷刷新票房紀錄的【小飛象】、【森林王子】及【獅子王】,都充滿小人物冒險患難的性格,並且積極努力去架構夢想藍圖。即將在本月26日上映的【動物方城市】更是集合了各種哺乳類動物,他們在萬花筒般的世界裡,只為了追求更美好的大同世界。而電影幕後配音人陣容堅強,就連為【冰雪奇緣】安娜配音的克莉絲汀貝爾,雖然有孕在身,也因對樹懶情有獨鍾而為其中一隻樹懶配音。

  【動物方城市】劇情敘述一隻名叫哈茱蒂的嬌小兔子,她始終相信天下無難事,因此即使被反對和嘲笑,她仍然努力成為女警。但很快她卻發現在強悍且兇狠的警界裡,兔子不僅卑微還被歧視,她決定要破獲一件大案子,即使這意謂著她必須得和一隻狡獪的狐狸搭檔。迪士尼動畫總裁安德魯邁爾斯坦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製作【動物方城市】過程中,最大的挑戰在於研究每一種不同的物種,並了解他們的習性,再藉由聲音賦予每個角色的獨特性格,他說:「每個配音人和選角工作都非常傑出,讓觀眾絕對能和動物的特殊個性連想在一起,這也是電影最有趣的地方!」

  而【動物方城市】的配音者可謂陣容堅強,哈茱蒂的幕後配音人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女星珍妮佛古德溫(台灣則由蔡依林配音)、狐狸則由【老闆不是人】的傑森貝特曼代言,片中的巨星志羚姐姐由舞曲天后夏奇拉獻聲並演唱主題曲。值得一提的是,曾為【冰雪奇緣】安娜配音的女星克莉絲汀貝爾,本身就是個樹懶痴迷者,即使已懷有身孕,當她知道電影中有樹懶,二話不說接受邀約,為她最愛的動物發言。

  在【動物方城市】裡,可以發現各種新奇古怪的動物,包括兔子、狐狸、樹懶、大白熊、獅子、羚羊和老虎等,但其實在這個王國出現的卻只有一個物種-哺乳類,該片導演拜倫霍華解釋:「我們做了大量的研究後發現,在哺乳類的世界裡,獵食者與獵物之間,有著最極端且最寬廣的對立!」因為哈茱蒂和狐狸的努力,讓原本岌岌可危的動物烏托邦世界回到正軌,但電影最感人的地方在於小兔不畏惡勢力勇往直前追求夢想,及她最後發現了每個物種的美好及朋友的可貴。該片另一個導演瑞奇摩爾則說:「這畢竟還是一部娛樂效果十足的電影,我們從不想藉著電影來說教,如果要說我們有什麼主題意識,那就是不管這個社會有著多少偏見,最終只有你能夠定義你自己!」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

龍后跟芬尼克談戀愛!?艾蜜莉亞克拉克、山姆克萊弗林最新浪漫電影催淚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