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開槍都不是問題。」 硬漢傑哈巴特勒下腰鳴槍迷死人!

CatchPlay   

 即將於3月4日台美同步上映震撼鉅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除了刺激緊張的槍戰畫面之外,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飾演地表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開車門下腰鳴槍」那一幕,他矯健的身手看在同片再度演出總統的亞倫艾克哈特眼裡則說:『傑哈巴特勒是一位真正的硬漢,不要說下腰鳴槍,就算要他倒立開槍都不是問題。』

 除了演出主角,傑哈巴特勒也身兼【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的製片,因此對本片的製作與成果更是格外謹慎,傑哈巴特勒說:『要製作續集,就必須要與第一集相當不同,因為首集所有劇情完全在白宮內發生,續集我們則希望能提升層次,擴大廣度,不論場面或是劇情都會讓觀眾大吃一驚,這絕對是近年來少有的觀影感受。』

 在電影中回歸演出副總統的奧斯卡級巨星摩根費里曼說:『傑哈巴特勒有一種生來就是動作英雄的本質,你們都在大銀幕上看到了第一集的震撼,【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將會帶你進入更深一層的刺激與緊張。』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