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六季風雲變色,主角傷亡新角令人期待

FOX福斯國際電視網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全新第六季下半季已於上週一全球同日首播,從2010年播出第一季以來,緊湊的劇情一直深深吸引全球觀眾,台灣民眾也早已對「陰屍路」三個字耳熟能詳。根據最新的收視調查顯示,「陰屍路」從第一季到至上週第六季第9集為止,在台灣已經吸引了超過1,078萬不重複的觀眾收看,佔全台總人口的48.7%,等於台灣幾乎每2個人就有1個看過「陰屍路」。

 在上週播出的劇情中,由安德魯林肯飾演的男主角瑞奇因為心愛的人遭逢巨變,激動之餘開足火力屠殺活屍,當集被台灣網友戲稱「開無雙」特輯(開無雙一詞來自知名電玩系列,意指主角火力全開,輕鬆掃光敵人,以一殺百)。而最讓人掛心的是瑞奇的兒子卡爾在一陣混亂中,被旁人的槍枝誤擊右眼,全球觀眾都極為擔心他會失明成為獨眼龍。

 許多從2010年開始看「陰屍路」的觀眾,看著他從10歲害羞保守的小男孩,成長為可以與父親並肩力抗活屍的少年,最後卻可能失去一隻眼睛,紛紛稱這集是最OMG(Oh My God我的天)的一集。

 本季依循「陰屍路」傳統,發便當私毫不手軟,網友戲稱一集發的便當數大概可以湊三桌酒席。主角傷亡後,當然也會加入新血。日前宣布參與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性格演員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也將在本季後期加入演出,飾演「陰屍路」有史以來最窮凶極惡的反派尼根(Negan),這讓許多因為「實習醫生」或是《傲骨賢妻》中溫文儒雅形象而喜愛他的影迷們非常興奮,期待他耍狠時的精湛演出。

終於可以再度看到瑞奇和戴瑞這對好哥兒們並肩作戰覺得窩心 覺得愛2/22 週一晚上10點 全新陰屍路第六季第10集還有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爆點... 該怎麼說呢... 嗯...不跟大家同步收看一起震撼,真的會後悔!

FOX 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卡司有她!「陰屍路」女星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還記得她嗎?「陰屍路」的第一隻活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