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倫敦拍攝!【奇異博士】街頭拍攝實景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如火如荼拍攝的漫威大作【奇異博士】,最近從片場移駕到倫敦街頭拍攝,最新釋出的片場照可以看到,除了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史蒂芬傳奇之外,還有由奇維托艾吉佛飾演的拜倫莫度。

Benedict Cumberbatch(@cumbernati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預計在今年11月初首次登場的【奇異博士】,自開拍以來就吸引了全球媒體的關注,先是有狗仔隊衝往尼泊爾捕捉野生BC/奇異博士,不過充其量也只捕捉到BC一臉落腮鬍的蓬頭垢面裝扮,直到去年底BC以「奇異博士」角色造型登上娛樂周刊封面,才有更多關於這位神祕魔法師的內容。

除了由班奈迪克飾演的主角史蒂芬傳奇外,其他演員包括瑞秋麥亞當斯、奇維托艾吉佛、蒂妲史雲頓、影集「雙面人魔」男星邁茲米克森也將加入演出神秘反派,另外曾演出【MIB星際戰警3】、【史帝夫賈伯斯】的男星麥克史托堡也是卡司之一,他在【奇異博士】中飾演科學家Nicodemus West一角。

 【奇異博士】(暫譯)是漫威漫畫在1963年所創造的超級英雄,角色本名為史蒂芬傳奇,是一位聰明絕頂又自負的神經外科醫生,在一次車禍中造成雙手永久性傷害,無法再持刀行醫。後來在追尋能治癒雙手的過程中,因緣際會拜師學習並成為一位強大魔法師。

硬要當「死侍」的跟班!他讓萊恩雷諾斯傻眼大暴走

妳根本沒偶像包袱啊!!艾黛兒搞笑扮奧客超誇張....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周董現身!【出神入化2】多款人物海報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