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片回歸!【瘋狂麥斯:憤怒道】本周末重新登上全台大銀幕!

華納兄弟   

   獲得今年奧斯卡包括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等10項提名肯定的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將在這個周末(2月26日)重新推出,讓觀眾有機會在全台各地的影廳中,重新感受湯姆哈迪與莎莉賽隆精彩的演出。

  【瘋狂麥斯:憤怒道】在去年(2015年)獲得影評人一致的正面迴響,電影預告片的調性很容易被人以為是男性陽剛型的電影,但片中的女性角色,尤其是莎莉賽隆飾演的芙莉歐莎指揮官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同時【瘋狂麥斯:憤怒道】也獲得兩大專業電影網站IMDB 8.2與爛番茄97分的高分評價,更有許多影評直言這是導演喬治米勒隔了三十年後最棒的續集,不僅人物設定瘋狂、改裝汽車瘋狂,連汽車追逐場面與搖滾樂的運用畫面都瘋狂到了極致。

  而且主要角色顏值高,除了湯姆哈迪與莎莉賽隆外,片中躲在芙莉歐莎指揮官戰鬥卡車中的種母們也是各個有來頭,包括英國超級名模蘿西杭亭頓,兩位澳洲名模艾比麗與寇特妮伊頓、貓王外孫女芮莉克雅芙以及柔伊克拉維茲,光是這五位種母的顏值就足以讓片中大反派不死老喬為之瘋狂,也難怪他傾巢而出,派出無數戰爭男孩,說什麼也要追回這些為他保存血脈的種母們。

  【瘋狂麥斯:憤怒道】故事發生在未來的地球,因為缺水、能源與糧食,導致全球性的戰爭,各國政府機能癱瘓,為了生存,人們必須用暴力方式搶奪民生必需品,但結果就造成更大的衝突與仇恨,在這個無政府的混亂世界中,有兩個人亟欲尋求內心的平靜,一個是麥斯,另一個是芙莉歐莎指揮官。芙莉歐莎相信只要越過這片荒蕪的沙漠就能回到兒時的家園,帶領族人重建一個安全的樂園,但是面對不死老喬一波又一波的追擊,半路又殺出一個不知道是敵是友的麥斯,她們能否安然抵達沙漠的另一邊?

  【瘋狂麥斯:憤怒道】受到十項奧斯卡提名的肯定,促成了電影重新上映的契機,預計在這個周末會同步上映的戲院有: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板橋大遠威秀影城IMAX、桃園美麗華台茂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IMAX、台中TIGHER CITY威秀影城IMAX、台南南紡夢時代影城IMAX、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IMAX、高雄MLD台鋁影城等全台九大家戲院,去年錯過的觀眾不要向隅,看過的觀眾也可以重新回到大銀幕享受導演喬治米勒瘋狂的未來世界與拳拳到肉的衝擊快感。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第88屆奧斯卡入圍特別報導--最佳男配角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瘋狂麥斯:憤怒道】殺出血路,喬治米勒確定推出續集!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