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沒滿」大聊男女床上性愛「妓」巧要人夫人妻做好也做滿

AXN   

  自2/17(三)起每週三晚間9點於AXN頻道全台首播的都會情慾大戲「性福沒滿」(Satisfaction),直接將妻子「召妓」、丈夫得知後也好奇下海成為「男妓」的故事搬上螢幕,風格大膽火辣挑戰電視影集尺度,上星期三(17日)台首播後吸引大批已婚熟男熟女觀眾收看,影集主打「做好也做滿」呼應台灣時事引起共鳴。本劇由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法國女星史黛芬妮莎姿塔克(Stephanie Szostak)詮釋深愛自己丈夫卻因芳心寂寞召男妓的妻子,透過她與丈夫、男妓與老鴇,四人間精采的對手戲,揭露現代婚姻的種種問題◦ 兩人是否有性生活? 性生活的頻率? 性幻想的對象? 夫妻間的床事、性事、家庭事,羞於啟齒的性愛與愛情議題都成了本週三續集的精彩劇情。

  「性福沒滿」播出首週講述前途似錦的投資顧問尼爾楚門,意外撞見平時溫柔乖巧的妻子葛蕾斯(史黛芬妮莎姿塔克飾)與一名年輕男子發生性關係◦他憤而開車攔下妻子的外遇對象,一追問才發現這名叫作賽門的男子竟是妻子花錢召的「男妓」◦尼爾在混亂中撿到賽門的手機,決定冒充他的身分,一腳踏進男妓的世界,試圖找出妻子與那些寂寞的女人花錢召男妓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