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恰吉回來了!最新續集恐怖再現!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血腥驚悚系列電影【靈異入侵】系列,一直是恐怖片中的經典代表之一,帶有詛咒的殺人娃娃,詭異的模樣加上殺人不眨眼的狠勁,當年可是嚇壞了不少觀眾。

  此系列從1988年推出嚇死人不償命的經典【靈異入侵】,又陸續推出了【靈異七殺】以及【靈異入侵少年軍團】,之後便在影壇上消失無蹤,直到1998年推出帶有嘲諷調性的黑色恐怖喜劇續集【鬼娃新娘】之後,才再度走紅。之後又分別於2004年與2013年推出第5、6集續集【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與【鬼娃魔咒】。

【鬼娃魔咒】劇情敘述出生就不良於行的女孩妮卡,在媽媽過世之後,妮卡與姊姊跟姊夫一家人一起生活,正當她忙於適應新生活時,她收到一個裝有奇怪的玩偶的神祕包裹。隨著身邊的人陸續離奇死亡,妮卡開始懷疑這個紅頭髮玩偶似乎不太對勁 ...。

  製片唐曼西尼在推特上表示除了【鬼娃魔咒】演員珍妮佛提莉及費歐娜杜瑞夫都將回歸演出,他還透露第7集將到南非取景拍攝。

  自【鬼娃恰吉7】(暫譯)製作計劃公布後便沒有後續進度更新,直到今日才有更新一波動態出現,製片唐曼西尼先是在推特與演員珍妮佛提莉談到【鬼娃恰吉7】(暫譯)的拍攝,接著又看到費歐娜杜瑞夫在推特上發文詢問她是否該打包準備前往南非了,而唐曼西尼則回覆:「妳只要帶輪椅來就好,血我來準備。」似乎表示【鬼娃恰吉7】(暫譯)準備正式開拍。

  延續第6集,恰吉將繼續在妮卡的世界裡大開殺戒,同時間,恰吉將在前妻蒂芬妮的幫助下跟他的宿敵對決。

  【鬼娃恰吉7】(暫譯)上映日期未定。

這些女星當伴娘!婚裡會不會太難聚焦在新人身上....

這種自拍想不看都難!這些明星脫到只剩下......

如果迪士尼公主都走動漫風……這風格轉變太驚人了!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