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齒虎回歸?李佛薛伯有可能加入【金鋼狼3】?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昨日第88屆奧斯卡才風光落幕,各項大獎都已經揭曉,談論媒體及新聞自由的【驚爆焦點】殺出重圍,風光獲得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兩項大獎。在典禮開始之前,【驚爆焦點】演員李佛薛伯也在紅毯上接受訪問,談到自己有可能回歸演出超級英雄電影【金鋼狼3】(暫譯)的傳聞,雖然這個消息尚未獲得官方確認,不過,李佛薛伯也在昨天向媒體證實,他的確曾與休傑克曼談過這件事。

  他回答《MTV News》提問時說道:「我們討論過,我不知道,但他(休傑克曼)的確是跟我提過有關羅根年老後的故事,那很吸引我,那是現在的我最適合的-老角。」

  李佛薛伯僅以金鋼狼(休傑克曼 飾)同父異母的哥哥維克多的角色在2009年【X戰警:金鋼狼】中出現,維克多也是前Team X成員,又名劍齒虎,擁有自癒能力、伸縮自如的利齒與尖爪以及貓科動物本能如靈敏嗅覺…等的變種能力,本來與金鋼狼是互相信任的戰友及好兄弟,之後因為理念不合反目成仇。

  拜布萊恩辛格【X戰警:未來昔日】所賜,X戰警世界的時間軸得以歸零重來,也因此扭轉了原本在【X戰警:金鋼狼】中被賜死的「死侍」萊恩雷諾斯的命運,讓他以原角色推出全球大賣的【惡棍英雄:死侍】;既然死侍都能起死回生了,那麼劍齒虎的大銀幕命運顯然也能再次扭轉?而李佛薛伯的回應,似乎也是對於以原角色回歸變種人行列這件事樂觀其成。

  關於【金鋼狼3】(暫譯)目前尚未有太多故事細節公開,不久前休傑克曼在日舞影展談到關於【金鋼狼3】(暫譯),他說劇本已經大致完成,只有小部份需要再調整修改,故事將以「老羅根」為主要發展線,除了休傑克曼外,目前已知同樣將參演的演員還有「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

  【金鋼狼3】(暫譯)將由詹姆斯曼戈德執導,麥可葛林編劇,電影預計在2017年3月3日於北美上映。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最後一次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我要讓它非常完美!」

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

新任「金鋼狼」?休傑克曼口袋名單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