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貓們回來了!【歌舞青春4】即將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年風靡全球的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歌舞青春】,描述一群高中生精彩刺激的校園生活,從動人的友誼到甜蜜的愛情,他們一邊探索自我價值,並培養追尋未來跟夢想的勇氣。豐富的青春校園故事加上好聽的歌舞演出,不僅讓系列作品部部都創下極高收視率,也捧紅了柴克艾弗隆及凡妮莎哈金斯等新生代演員,可說是校園音樂劇的經典代表作之一。今日迪士尼頻道官方證實將讓這部高校經典重登電視螢光幕,計畫推出【歌舞青春4】(暫譯) 。

  第4集演出卡司將透過網路進行演員海選,迪士尼不只將再籌組全新的野貓陣容,東高中強勁的對手學校西高騎士也會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組合。

  「【歌舞青春】是迪士尼頻道的一部份,」迪士尼頻道總裁兼創意總監蓋瑞馬歇說道:「【歌舞青春】系列是迪士尼傳統的一部分,為了讓這個經典能夠延續,我們很榮幸的宣布"新的故事即將展開!"正因為如此,我們將尋找全新的東高中野貓成員,加入第4集的演出。」

  【歌舞青春4】(暫譯)將由【青春海灘電影版】導演傑佛瑞霍納迪執導,播映日期未定。

如果迪士尼公主都走動漫風……這風格轉變太驚人了!

連天窗都有!明星最私密空間長這樣....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柴克艾弗隆葷素不忌「恥」度全開!「艾倫秀」大跳18禁大腿舞

超「肌」情!柴克艾弗隆、巨石強森海灘猛肌藏不住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