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1地震成創作根源 純愛電影教父岩井俊二再創動人心弦暖心之作

  用細膩的手法訴說最深邃動人的故事,文青界傳奇岩井俊二導演在五年前碰上日本311地震,使他深深體會到人類生死無常,而後歷經四年半的籌備期精心籌備,2016年推出全新力作【被遺忘的新娘】,由實力派演員黑木華、綾野剛擔綱演出,堪稱與當代社會現況接軌的暖心之作。

  適逢311地震五周年,片商極力爭取,選在3月11日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搶先在台上映,力邀導演岩井俊二訪台與影迷一同參與3月10日【被遺忘的新娘】驚喜場,地點選在西門町樂聲影城,當天將放映最原汁原味的導演剪輯限定版本,觀眾更有機會近距離與大師進行深度對談。

  本片以東京為舞台,派遣教師七海(黑木華 飾)經由社群網路認識丈夫鐵也,婚後發現丈夫出軌,卻反遭婆婆扣上汙名逐出家門。反映出現代社會人們總在虛擬與現實中尋找愛情,即使跌跌撞撞也只盼能踏上前往幸福道路,但所謂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被遺忘的新娘】耗時8個月,大膽嘗試以不打光、6K高畫質來拍攝。導演為了感謝粉絲們的大力支持,本次新片決定在台灣搶先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