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還沒上映,【自殺突擊隊】續集就準備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日有媒體報導,華納兄弟有意發行由【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及演員威爾史密斯合作的新片【Bright】。有趣的是,《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洛爾在報導這則新片訊息時,點出另一個讓DC粉絲們激動不已的論點:華納兄弟急著想在今年拍完【Bright】,這樣他們才可以在2017年召回大衛艾亞及威爾史密斯拍攝【自殺突擊隊】續集。

  依照目前「DC擴充宇宙」的規劃,預計在2018年推出、有可能在2017年進行拍攝的有【閃電俠】(暫譯)及【水行俠】(暫譯);也就是說,如果【自殺突擊隊】續集真要卡位2018,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是到目前為止都還處於未經官方證實的謠傳階段,一切還有待華納兄弟做出正式回應。

  【自殺突擊隊】由「小丑」傑瑞德里托、「死射」威爾史密斯、「哈莉奎茵」瑪格羅比、「迴旋標隊長」傑寇特尼、「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瑞克弗萊格」喬爾金納曼等主演,電影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神力女超人】上映日提前!安迪席克斯執導【Jungle Book】延檔

無條件就是愛她!除了火辣還很時尚的性感女神瑪格羅比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全裸入鏡只掛一條蛇!?瑪格羅性感寫真不只超火辣還超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