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媽媽太強了!完勝獨唱迪士尼公主經典主題曲

世界娛樂中心   

 就算你不是這些公主的影迷,看完這段影片也絕對會佩服這位超級粉絲。她叫艾薇妮霍藍,不但是一位媽咪,還是位像不少女孩一樣都想當公主的媽咪。

 最近艾薇妮自製了這段長達8分鐘的影片,完整詮釋歷屆迪士尼經典公主的進化過程,從1937年的白雪公主、1950年的「灰姑娘」仙杜瑞拉、1989年的「小美人魚」愛瑞兒、1991年的「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還有「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她不僅演唱了這些電影中公主們的經典曲目,還打扮得就像是她們一樣,從髮妝、服裝到造型配件都盡可能與公主們一模一樣,真的太厲害。

 從從1937年的白雪公主,到2013年的【冰雪奇緣】艾莎與安娜公主,不管你是不是每一部電影都看過,不管你喜不喜歡這些公主,不管有沒有聽過這些歌曲,你一定得看這段影片。

如果迪士尼公主都走動漫風……這風格轉變太驚人了!

誰說公主不會老?2015年版本的迪士尼公主會長這樣….

如果提姆波頓執導這些迪士尼經典動畫…

甜姐兒艾瑪史東轉性演迪士尼經典反派?

艾蜜莉布朗特有望加入迪士尼經典電影【歡樂滿人間】續集!

真人公主再一位!「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加入迪士尼公主團演出【小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