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哈巴特勒掛保證每5秒就一個爆破、槍戰與搏鬥!【全面攻佔2】霸氣奪冠!

CatchPlay   

  上週在台上映的震撼鉅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爽度驚人,不但首週以近四千萬票房席捲全台奪票房冠軍,為第一集的160%,好評口碑更是破表,網友看過後紛紛上網留言「傑哈巴特勒果然是以一擋百的超強特勤」、「比第一集殺還大、炸更大」、「手刀就可以讓人致命太痛快」、「絕對是超越第一集的大爽片」。

  而在第一集中,毀滅規模僅限於白宮內,但到了【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卻幾乎毀滅了整個倫敦,男主角傑哈巴特勒說:『第一集,我們只炸了白宮,這一集,卻炸了包括許多英國知名地標在內約上千棟房子、超過百顆的爆破鏡頭、在倫敦街頭飛車追逐撞毀上百輛車、以6台攝影機從不同角度同時拍攝,以及平均每5秒就一個爆破、特效、飛車與近身搏鬥,這絕對是震撼百分百的爽片。』而問到如果再拍第三集,會選擇炸哪裡,傑哈巴特勒則逗趣說:『之後我會開放投票,看看影迷覺得應該把哪個地方給炸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能延續第一集的票房與氣勢,身兼製片的男主角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上片前勤跑宣傳,日前甚至到知名脫口秀節目《LATE LATE SHOW》中,與主持人搞笑合演【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所刪除的片段,傑哈巴特勒依然是英挺帥氣的特勤,為追捕恐怖分子跑到了水果攤問蹤跡,卻不料遇上了講話愛咬文嚼字卻語意不詳的水果攤老闆,傑哈巴特勒氣到直接用槍指著他才問出嫌犯蹤跡,搞笑與幽默對話讓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