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一段訪問而在國際間掀起「丹尼爾克雷格即將從【007】系列電影中退休」以及從中衍生出來的「誰是下一個007?」的熱議風潮。雖然丹尼爾事後已經明白表示,那段引發風言風語的訪問只不過是一時意氣之言,自己搞不好還會再回鍋演出下一部【007】(這番言論等於告訴全世界他還是現任007代言人),不過【007】遲早都會上演「誰是接班人?」這齣戲碼,耐不住寂寞的媒體也早就推出一系列可能的繼任名單。只是最近,名單中又多了一個新鮮又有亮點的名字:「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對於接演這位英國傳奇特務,湯姆希德斯頓表示:「我是【007】系列的超級粉絲,在夏威夷拍攝【金剛:骷髏島】(暫譯)時,我們全都去看了【007惡魔四伏】。我就是愛它的主旋律、電影的譬喻及其傳奇性,007的全部我超愛!」

  「如果他們真的來找我演出,那真的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他還強調:「我知道這個角色對體能上的嚴苛要求,我一定會嚴陣以待。」

  除了新冒出頭的湯姆希德斯頓,包括湯姆哈迪、休傑克曼、伊卓斯艾巴、麥克法斯賓達及亨利卡維爾等也都是外界看好的候選人,關於新任007,你看好誰呢?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他的最大尺度出現了!湯姆希德斯頓【摩天樓】首支中文預告上線

除了雷神兄弟外,【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還有他?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洛基」的夢中情人!?湯姆希德斯頓:她必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