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要當爸了?辣妻貝哈蒂普林斯露喜傳有孕!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Us Weekly》最新報導,當紅天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今年26歲的辣妻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傳出懷有3到4個月的身孕,小倆口即將正式升格當爸媽啦!據傳得知消息的亞當相當開心而且興奮,非常期待這位家庭新成員的到來。

  亞當李維跟貝哈蒂普林斯露兩人自2012年開始交往,於2014年完婚,婚後亞當李維曾公開表示他非常喜歡小孩,「我想要有100個孩子!我希望多生幾個,越多越好。」

  而辣妻對於共組家庭也跟丈夫有一樣的默契,「我是家中的獨生女,所以我從小就很嚮往能有個大家庭,我希望未來家裡能有很多小孩,大概差不多…10個孩子吧。」貝哈蒂說道。

  雖然雙方當事人都還未對這個喜訊做出公開回應,不過粉絲們都已經等不及先獻上祝福了,在這邊也要恭喜亞當跟貝哈蒂這對準爸媽囉!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威利在哪裡?】要推出電影版了!?

【飢餓遊戲】「喬安娜」珍娜馬隆宣布有喜!

二度有喜!艾蜜莉布朗特與約翰卡拉辛斯基喜迎二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