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洛扮「假面情人」【單身動物園】親哥哥遭女友踹到肚破腸流

得藝   

  「愛爾蘭種馬」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過去是情場浪子,包括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都曾談情,他近日演出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新片【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卻不如現實生活中感情順利,他看上一位個性冷血的女人,靠著假裝自己也很冷血,才贏得美人歸,沒想到事後謊言被揭穿,一覺醒來撞見親哥哥被女友踹死的慘劇。

  新片【單身動物園】描述未來世界單身的人有罪,被政府安排到一間飯店進行配對,45天內配對失敗的人將會被變成動物。柯林法洛的親哥哥就因此變成了狗,他為了脫離單身保住性命,只好拼了命吸引冷血美女好感,看見朋友跳樓、噎死都要假裝冷血無情、不為所動,才終於通過考驗順利交往。

  沒想到柯林法洛很快就露出破綻,女友為了證明他是否說謊,連夜亂腳用力踹死哥哥,他隔天醒來看見女友雙腳滿是鮮血,女友冷冷地告訴他哥哥被她踹死,他還得假裝自己不為所動,直到走進滿地血漬的浴室,看見哥哥睜大雙眼的屍體,他想強忍的淚水瞬間淚崩,當場證實自己的「假面情人」身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奧斯卡名導尤格藍西莫,這次出奇招諷刺現代戀愛觀,【單身動物園】榮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評審團獎,之後更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提名。並集結柯林法洛、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蕾雅瑟杜(Lea Seydoux)、班維蕭(Ben Whishaw)、約翰萊利等超強卡司。電影3月11日全台上映。

愛不光用嘴說!柯林法洛用手示愛瑞秋懷茲差點"凍未條" 

柯林法洛爆肥露凸肚搶影帝【單身動物園】歐洲電影獎入圍四大獎

紅底鞋王是她教父!蕾亞瑟杜一家跟紅底鞋超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