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屁屁,網友全瘋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全球擁有不下於哥哥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粉絲群,對於這位男神的一舉一動,狂粉們簡直是到了瘋狂的程度了!這回,因為網路上的一張截取圖,可是讓社群網站上的姐姐妹妹們完全樂瘋了!而整個圖的亮點不是別的,正是湯姆希德斯頓的“翹臀”。

  這張撩人的火熱照其實是出自希德斯頓最近主演的英國BBC頻道迷你影集「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目前正在AMC播放),影集改編自約翰勒卡雷的同名小說,故事圍繞在希德斯頓所飾演的英國軍情局探員強納森潘恩這個角色上。

  顯然地,這部迷你影集的確是讓粉絲們振奮不已,不過大家似乎是劃錯了重點,整個網路上熱烈討論以及分享的,就是這張洛基迷人的“性感屁屁”照!有人直接寫道:「還要我多說嗎?」、也有人感謝自己的老公:「我要感謝我老公堅持要看這部影集,不過更重要的是,我要等他不在家時自己一個人再重看一次!」

  不過這可能也是史上頭一遭,男女演員演出激情戲時,觀眾聚焦的卻是男演員而把女演員給晾在一旁,這完全不是伊莉莎白黛碧琪(照片中演出對手激情戲的女演員)的錯,只能說「洛基」希德斯頓的男神魅力宇宙無敵、太驚人了!

〈專訪〉不希望被拿來作比較!班艾佛列克:「我的版本蝙蝠俠並不一樣」

如果是個平凡女生,亨利卡維爾最想談戀愛的英雄是他!

誰都不能阻止她暴露!金卡黛珊用曬裸照來宣告產後瘦身成果!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