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地位不保?【五星級魚干女】莫允雯風靡全場!

  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名模珍珍的女星莫允雯,片中不僅大露姣好身材,每次出場更是充滿巨星排場,讓「魚干女」柯佳嬿備感羨慕,恐怕當家花旦地位難保。原來為呈現莫允雯秀髮飄逸「風」靡全場的魅力,她每回出場、現場必須出動三台大電風扇才能完成拍攝,甚至連泡湯戲,電風扇仍然如影隨行,讓莫允雯嗲聲求饒:「人家吹得頭都痛了」。導演林孝謙盛讚莫允雯片中表現,不僅喜感十足,配合度又高。有趣的是,莫允雯在三天的拍攝期裡,竟能隨時保持完妝狀態,不論睡覺、吃飯、甚至泡湯時,妝容都能保持無暇狀態,讓劇組嘖嘖稱奇。這部有她嬌嗲爆笑演出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將於本週五(3/18)全台上映。

  莫允雯畢業於美國加州藝術學院,原本專攻時尚行銷,卻因擔任台北富邦銀行馬拉松廣告女主角而意外爆紅,清麗精緻的外貌是許多廠商與品牌客戶的最愛。2014年她與金鐘影帝藍正龍合作偶像劇《妹妹》,戲中她飾演藍正龍前女友方紹敏惹人憐惜,收放自如的演技也備受肯定。隨後她轉戰大銀幕演出,電影處女座【角頭】一戰竟功、全台票房大賣八千萬,【五星級魚干女】則是她趁勝追擊的電影作品。首次挑戰喜劇題材,就展現令人跌破眼鏡的爆笑演技,莫允雯因此一試成主顧,一直跟導演林孝謙撒嬌「再拍新戲,人家要當女主角啦」,幕前幕後都展現獨特喜感。

  莫允雯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名模珍珍,為與立委偷歡,得找個僻靜無人的溫泉旅店鴛鴦戲水,不料媒體依然聞風而至,她只好躡手躡腳,倉皇逃出旅館,驚險過程令人噴飯。從原本的氣質「國民學姊」搖身變成「天然呆名模」,初次演出喜劇莫允雯相當敬業,完全顛覆以往的清純形象,讓大批粉絲相當驚豔,在臉書上直誇:「小莫超可愛的!」有趣的是,莫允雯雖毫無顧忌、誇張展現她喜趣的一面,卻也讓導演林孝謙相當憂心,深怕因「珍珍」的傻大姐形象,會壞了莫允雯日後「行情」。莫允雯英文名字「Christina」正巧與周厚安女友同名,片中卻和大她20歲的喜劇泰斗王自強配對,她毫不在意表示,兩人相愛、年齡絕不是問題,她反而期許自己能像「珍珍」,最後擁有幸福的歸宿。

  【五星級魚干女】講述魚干女芳如(柯佳嬿 飾)經營的日式溫泉旅店門可羅雀,正努力想找回昔日繁榮時,女星珍珍(莫允雯 飾)竟意外登門住宿,芳如竊喜不已、以為能趁機大展鴻圖,不料珍珍只是為與立委(王自強 飾)偷歡,必須找個僻靜地方掩人耳目,但媒體還是蜂湧而至,害得芳如捨命為她擋記者,她竟然被逮也要擺美美pose,演出讓人捧腹…。片中不僅有豐富的文化笑哏,莫允雯的傻大姐愛情,最後也修成了正果,全片幸福洋溢。

挑戰奧客文化!呂雪鳳挑戰史上最長13字菜名狂吃螺絲

柯佳嬿狂秀「菜英文」當魚干女還自爆廚餘藏冰箱

「洋鵰」比較大? 混血帥哥周厚安泡裸湯:我也是吃台灣米長大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