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亞洲狂熱!岩井俊二旋風訪台360度零死角相機全記錄

車庫娛樂   


  日本名導岩井俊二於三月份展開一連串的【被遺忘的新娘】亞洲宣傳活動,【被遺忘的新娘】靈感來自5年前的日本311大地震,電影女主角皆川七海(黑木華 飾)透過現代人垂手可得的社群網路,本以為可以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卻因此體悟了現代社會的現實與無常。導演岩井俊二籌備了四年半,終於在311大地震五周年這天將電影【被遺忘的新娘】帶到台灣。

  岩井俊二抵台宣傳活動滿檔,除了既有的媒體行程外,更在戲院進行映後宣傳座談。片商不僅派出多位專業攝影隨行跟拍,岩井俊二更自己準備了360度零死角相機,不僅記錄每一位參與活動的粉絲、媒體以及工作人員,也為這次活動增添不少趣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岩井俊二抵台短短四天三夜行程中,睽違10年見到台灣熱情的粉絲,心情相當的開心,參與映後座談活動有問必答,日本媒體更以”岩井俊二掀起亞洲狂熱”等斗大標題,熱烈報導本次的亞洲巡迴電影宣傳活動,【被遺忘的新娘】已於3月11日正式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