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永無止盡! 邪教盛典【洛基恐怖秀】解放靈魂最深處的渴望!

樂聲   

  「別光是做夢而已,成為你夢寐以求的那個人吧。」日復一日面對生活上所有煩悶與苦惱,該如何釋放壓力衝破內心的藩籬,追尋最真實的自我?4月8日樂聲影城將盛大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重現堪稱影史最長壽的電影,特別聘請國際級專業表演團隊,搭配頂級戲院的聲光音響,近距離的表演互動,當黑夜壟罩大地,我們僅須用盡全力無止盡的狂歡。

  1975年美國導演吉姆.沙曼(Jim Sharman)改編舞台劇後搬上大銀幕,成就影史上映40餘年未下片的「恐怖」紀錄。這齣結合變裝癖、外星人、同性戀、吸血鬼與華麗搖滾所掀起的次文化旋風,使它成為「儀式電影」(Cult Film,也稱作「邪典電影」)的始祖。胡鬧荒誕的劇情,還不忘要大肆惡搞其他經典電影。

  真正經典、最好玩的【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將邀請所有來參加派對的賓客們變裝大膽服裝,和化身為電影中人物的表演者和洛基迷合影留念、聽音樂狂歡,在這一晚徹底拋開束縛教條、與大家一起打破性別界線。把握向經典致敬的機會,錯過【洛基恐怖秀】絕對會讓你捶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