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泰隆艾格頓雙帥亮相! 「飛鷹艾迪」本尊【飛躍奇蹟】英國首映站台!

福斯   

  即將在4/1~4/3推出口碑場,4/8正式上映的年度優質好片【飛躍奇蹟】最近在全球展開巡迴宣傳,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超級動人勵志人生,由前年主演【金牌特務】走紅的英國小鮮肉—泰隆艾格頓擔綱主角,犧牲色相扮醜演出這位英國頭號知名人物「飛鷹艾迪」,並與休傑克曼搭擋演出,好評爆棚的溫馨勵志喜劇片絕對不容錯過,上週劇組人馬全員出動,返回故事的起源地英國,包含雙帥主角、導演及重要配角,甚至是故事的本尊艾迪愛德華茲都盛裝出席倫敦首映會,現場擠滿大量粉絲,不僅要來目睹藝人的光彩,更要來一見這位體壇偉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飛躍奇蹟】改編自英國史上最知名的跳台滑雪運動員-麥可愛德華茲,又稱為艾迪愛德華茲的真實勵志動人故事,以「飛鷹艾迪」的稱號廣為大眾熟悉,他在1988年成為英國首位參與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選手,他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成績都敬陪末座,但欣喜若狂的天真反應以及草根形象成為民眾最愛戴的選手,也因此一戰成名,一夜之間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本片描繪他對跳台滑雪運動從不放棄的堅定意志,並讚揚人類在面對極大挑戰與渺茫的成功機率下,仍然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在【金牌特務】中獻出大銀幕處女作的泰隆艾格頓,在片中飾演這位傳奇運動員,休傑克曼則飾演訓練艾迪參加卡爾加里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專家。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

最終決選!年輕版韓索羅會是他?

鮮肉特務不只一位!「他」確認回歸【金牌特務2】!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