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好朋友!麵包超人3月23日現身高雄大遠百!

曼迪傳播   

  最受大家喜愛的【麵包超人】,作品自1973年推出至今已超過40年,多年來陪伴全世界各個世代的小朋友歡樂成長,麵包超人宣揚愛與正義的正面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更獲選為最適合親子觀賞的優質作品之一。自去年在台北開設全球首間麵包超人海外專門店【麵包超人館 台北】後,3月23日【ANPANMAN SHOWCASE】專櫃也將在「高雄大遠百」6樓首度與大家見面!本次在高雄開幕的【ANPANMAN SHOWCASE】專櫃,除了採用麵包超人為主題設計,迎接大家進入麵包超人的世界,更集合了各式各樣日本進口商品,包含生活雜貨、服飾、鞋襪、包袋、文具,以及台灣書迷最期待的中文版繪本「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絕對能滿足大小麵包超人迷!

  南台灣麵包超人粉絲有福了!於【ANPANMAN SHOWCASE】專櫃開幕期間申辦會員卡,將可優先獲得活動訊息及新品上市通知,更有機會參加會員專屬活動。另外,只要在開幕期間消費滿500元,即贈限量貼紙一枚,集滿四個角色貼紙,可兌換品牌logo限量胸章!同時為慶祝開幕及電影【麵包超人電影版:咪嘉與魔法神燈】即將於4月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