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推出影集?傑瑞米雷納表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Netflix相繼推出多部漫威超級英雄的影集後,讓許多無緣或是還未登上大銀幕的超級英雄們能在小銀幕上發光發熱,而在「夜魔俠」、「潔西卡瓊斯」成功推出角色影集後,另一位英雄角色「盧克凱吉」的影集也將於今年9月推出;好消息不僅於此,最近又傳出復仇者聯盟的成員「鷹眼」也有望推出影集。

  上週末矽谷動漫展的活動現場,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被詢問到是否有意願轉戰小銀幕主演「鷹眼」影集?傑瑞米表示樂觀其成:「我認為Netflix影集是一個很棒的模式,如果能找到探索這個角色的方式,也許影集會更適合。」

  傑瑞米也補充:「不過這件事並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我對此則抱持著開放的態度。近來,我越來越享受於深入探索這個角色,現在Netflix的漫威英雄影集似乎已經成為流行趨勢,你要嘛就去拍漫畫超級英雄電影,要嘛就是像Netflix或HBO那樣的角色影集,所以我對此抱著樂觀其成的態度,但一切並非操之在我就是了。」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我們對於鷹眼的背景已經有比較多的認識,鷹眼不僅已婚,還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不過跟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相比,鷹眼對觀眾來說應該還是屬於比較神秘的角色。若是真的可以看到鷹眼推出角色影集,相信粉絲們應該也都是與傑瑞米一樣樂觀其成吧。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蜘蛛人挺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看出彼得帕克的立場?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漫威總裁:「黑豹」是影響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