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仁哥VS韓國又青姊跨國熱戀?!陳柏霖、河智苑連續殺人案意外牽起愛情橋梁

車庫娛樂   

  當「台灣大仁哥」碰上「韓國又青姊」,兩人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台灣演員陳柏霖在2015加盟韓國經紀公司,與師姐河智苑攜手演出全新浪漫喜劇電影【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先前曾謠傳南韓片商開出天價,造成台灣片商望片興嘆,不過粉絲們千萬別灰心,電影【危險羅曼史】已經確定今年暑假在台灣正式上映,粉絲們終於能進戲院陳柏霖與河智苑這段跨國戀情中,將會有哪些驚喜火花!

  電影【危險羅曼史】以韓國梨泰院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為背景,河智苑在新片中飾演一名懸疑推理小說家,因為這場連續殺人事件而靈機乍現,打算以此為題材創作新作,不但四處蒐集線索,更自告奮勇要追查連續殺人案,而陳柏霖則是飾演神秘感十足的謎樣花美男,蠱惑女人心神的深邃眼神,舉手投足散發著危險魅力,真實的身分究竟為何呢?在追查案情的同時,河智苑是否也將一步步墜入情網?2016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愛情電影【危險羅曼史】,將於今年夏天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