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弱女生不再是主流!這些女星不但超正還超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前的好萊塢,年輕貌美的女性角色無論重要與否,或多或少都帶有「花瓶」的裝飾功能;女性角色幾乎可以跟「柔弱」與「被動等待」劃上等號,無論是內在主觀上的柔弱或是外在客觀上的柔弱、無論是被動等待王子的拯救或是被動等待他人扭轉自己的命運。亦即是,早年大銀幕上的女性角色,幾乎沒有所謂的自主權或是女性覺醒之類的意識。

  但是到了現代,大銀幕女性角色頭上那個“柔弱被動”的光環/緊箍咒早已被移除,現在越是有個性、有自我意識的銀幕女,越容易受到觀眾注意與喜愛;看看近年來走紅的女性角色,不是一出場就把同片男演員打得落花流水、就是腦袋精明到連男主角也追不上!所以你也可以這麼說:現在的大銀幕,早已成為一票超殺強悍女的戰場囉!

強悍女戰士

莎拉 /【狩獵者:凜冬之戰】

  十八般武藝樣樣皆不輸給其他男戰士,潔西卡崔絲坦飾演的女戰士莎拉,不僅武功高強,還有餘力與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狩獵者」墜入愛河;「莎拉」絕對是現代好萊塢最典型的超殺銀幕女,無論愛情或事業都能活得很精彩!痴痴等待王子來搭救的柔弱公主已經過時了,現在需要的是莎拉這款還能反手拉王子一把的強悍女!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無條件就是愛她!除了火辣還很時尚的性感女神瑪格羅比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