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來了!【厲陰宅2】最新中文官方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膽小者慎入)))

以真實靈異故事為架構,2013年華裔導演溫子仁將一生為人除靈的華倫夫婦眾多驅魔故事之一搬上大銀幕,今年6月即將再推出續集【厲陰宅2】,最新中文官方預告也於今天凌晨驚悚上線。

【厲陰宅】以它特有的的懸疑方式,樹立恐怖電影新典範。去年溫子仁執導的【玩命關頭7】打破影史各項票房記錄,溫導卻不戀棧,依舊堅持回歸主導他最鍾情且擅長的恐怖驚悚作品。2016年6月,溫子仁又將華倫夫婦協助處理英國倫敦「恩菲爾德兇宅」的故事搬上大銀幕,這個發生在1977年的真實靈異事件,曾經上遍英國各大媒體,引發廣大討論。

【厲陰宅2】故事背景發生在1977年的英國倫敦,住在恩菲爾德的哈德森一家人感覺有不明力量不時地移動著傢俱,首發預告中可見11歲的女兒珍妮被不明的力量拉抬到半空中,攝影機也捕捉到她飄浮在半空的畫面,在此之後,各種匪夷所思的靈異現象不斷出現,也讓哈德森一家人所住的恩菲爾德凶宅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恐怖傳說。

【厲陰宅2】6月8日(周三) 端午連假強檔上映。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

被嫌太大隻?原來班艾佛列克為了扮蝙蝠俠吃了這麼多苦頭....

〈專訪〉談自己與克里斯多福李維的分別,亨利卡維爾:「我的版本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