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談負影評好低落,「水行俠」與「鋼骨」出聲挺大哥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管是戲裡戲外,【正義聯盟】的成員們已經展現出他們絕對是支合作無間的團隊!

  最近班艾佛列克在宣傳新片時,被問到國外媒體普遍給予【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低評價的看法,讓他受訪當下失落難過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不過,這些委屈全都被【正義聯盟】的隊友看在眼裡,為了表示絕對力挺大哥,「水行俠」傑森莫摩亞與「鋼骨」雷費雪也都紛紛義氣喊話。

  將在DC擴充宇宙飾演「水行俠」的男星傑森莫摩亞,在IG放上劇照配著反諷的標字,並註明說:「哈哈哈哈哈,這些蠢話讓我笑了。何不直接去看電影好好享受?我對華納兄弟以及DC感到非常驕傲,後面可是還有更多精采的呢!」另外,飾演「鋼骨」的男星雷費雪也同樣表示支持,短短一句「影迷>影評」,力挺到底的態度非常簡潔有力。

  同樣被問到電影被給負評看法的,還有「超人」亨利卡維爾。他說:「我相信真正重要的是觀眾的看法,因為他們才是買票進戲院支持的人。他們才是真正想看這種電影的人。所以觀眾影迷們的聲音才是最重要的,我想過了上映首周末後,就會有影迷的聲音出現了。」

  其實現在不僅有觀眾影迷出聲表示對電影的讚賞,票房數字也相對反應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亮眼表現,因為才上映短短三天,全球票房就已經大破四億兩千萬美金,再搭配這話題絕對能讓票房持續看漲。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

〈專欄〉「嗨!好久不見!」 老英雄一樣有魅力---蝙蝠俠 & 超人

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超調皮的蝙蝠俠!小班潛入亨利休息室竟然這樣惡搞...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這款神力女超人也太驚悚!嚇得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剉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