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死侍還「俏皮」!【樂高蝙蝠俠電影】韋恩老爺賣萌耍大牌!

華納   

   有些電影要等上片前幾周,電影公司才會安排它的電影預告片問世,但是對布魯斯韋恩這位高譚市首富來說,只要是他喜歡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繼上次發出第一隻吃龍蝦的預告受到廣大觀眾廣大的熱烈迴響後,不到一個星期內再度推出第二支預告片,明明距離電影正式上映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2017年2月10日),但因為現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在全球熱頭上,所以順勢推出第二支預告。

  這支新的預告片除了蝙蝠俠外,還多了一位觀眾們都很熟悉的老管家阿福,由知名演員雷夫范恩斯配音。在偌大的韋恩大廳裡,布魯斯一個人對著父母親的遺像低聲訴說著自己對高壇市打擊犯罪的貢獻,卻被意外闖進來的忠僕阿福給打斷,阿福看著他長大,詳細地列舉了他各個階段的過程,甚至包括1966年的蝙蝠俠電視劇,阿福勸他要不要找人談一談,但是任性的少爺布魯斯就是不肯,他要一路保持孤僻下去,但是他有個特殊的命令就是:「隨時要錄影」!是的,這就是蝙蝠俠的風格,以免他隨時想出什麼令人興奮的點子。

  在【樂高蝙蝠俠電影】中,他一心想要追求的孤獨感很快就要被他的正義同伴們給毀了,因為這部電影中將會加入他的跟班羅賓與蝙蝠女,更不要提他的死對頭:小丑,時不時就要來搗亂一下!讓蝙蝠俠生活經常意外地變得「多采多姿」!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蘿賽李奧道森(配蝙蝠女)、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瑪麗亞凱莉(配高譚市長馬莉詠)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為「小丑」配音,肯定精采可期!

超人其實想當蝙蝠俠?關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五件事

這個神秘外星生物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釋出!

原來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想當年他們第一次參加奧斯卡…..

老少配更登對!亨利卡維爾的女友竟然才......!!

小班談負影評好低落,「水行俠」與「鋼骨」出聲挺大哥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