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簡直打電玩!【天眼行動】「黃蜂鳥」、「甲蟲」型1:1等比例先進偵察機亮相

  【X戰警:金鋼狼】導演蓋文胡德新片【天眼行動】描述驚險的跨國聯合反恐行動,除了緊湊刺激的劇情發展外,導演更端出最先進的軍事科技,首度在電影中曝光的「黃蜂鳥」、「甲蟲」型超先進偵察機,跟實體生物採1:1等比例,讓講述高空監視的【天眼行動】猶如【00:30凌晨密令】加上【變形金剛】,既充滿分秒必爭的倒數危機,又充滿大場面爆破、高科技的驚險畫面,讓人目不轉睛,果然讓Variety直指是「分秒必爭、娛樂性十足的刺激懸疑大作!」而北美上映後好評口碑不斷,現在上映影廳數已是原本的21倍,上映進入第三週仍穩坐北美單廳票房亞軍,僅輸給當週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在電影裡展示的高科技無人偵察機,更非憑空想像,導演特別找來在英國服役超過25年的無人飛行設備軍事專家、美國無人機駕駛飛行員,作為【天眼行動】最強力的技術指導,透過兩人仔細說明及現場模擬示意,帶領劇組建立起超逼真的軍事基地、飛行器操作環境,也讓電影更有說服力。【天眼行動】4月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