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爸自己都說不適合!本來這些角色可能是他們演?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部精采的電影,除了劇本跟拍攝等軟硬體技術必須同時兼具外,演員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他們的表現不僅能影響電影的整體呈現,成功的演出角色也會連帶成為演員的經典代表作,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有些經典角色可不是一開始就決定由這些我們熟知的演員演出,想像一下,如果這些角色都換人當的話……。

【星際大戰】韓索羅-寇特羅素、席維斯史特龍、艾爾帕西諾

  大家應該都能認同在喬治盧卡斯執導的【星際大戰】系列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非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莫屬了,韓索羅結合了3個讓人喜愛的元素:太空、牛仔跟海盜,玩世不恭帶點痞痞的韓式魅力可是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不過,試著想像一下如果在莫斯艾斯利酒吧看到的是寇特羅素、席維斯史特龍或是艾爾帕西諾?幸好,喬治盧卡斯先前已經有跟哈里遜福特合作電影【美國風情畫】的經驗,也間接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暮光之城】貝拉-珍妮佛勞倫斯

  經典小說改編的吸血鬼愛情電影【暮光之城】,找來了許多年輕演員挑大樑演出,當時呼聲也很高的女主角候選人珍妮佛勞倫斯,據傳是因為一個不經意露出的笑容而錯失演出機會,最後由克莉斯汀史都華演出女主角貝拉。(這也難怪克莉絲汀會被貼上臭臉的標籤)


【鐵達尼號】蘿絲-葛妮絲派特蘿

  當詹姆斯卡麥隆計畫將1912年鐵達尼號郵輪觸礁沉沒的事件翻拍為電影時,讓凱特溫絲蕾演出女主角蘿絲,是一個令觀眾驚喜的選擇,當時凱特溫絲蕾才剛演出迪士尼電影【神氣威龍】、獨立製片【夢幻天堂】及【哈姆雷特】、【理性與感性】幾部經典文學作品 改編的電影。而當時同樣在候選名單的還有葛妮絲派特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