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連鳥跟兔子都飛出來!瑪莉莎麥卡錫對嘴K歌超級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魔鬼剋星】瑪莉莎麥卡錫日前參加「今夜秀」時,跟主持人吉米法隆來了一場精彩對嘴大賽,本性超搞笑的她,為了這次對嘴比賽可說是豁出去了!

  主持人吉米法隆先是演唱Melanie 1971年的經典作品《Brand New Key》,45歲的麥卡錫則是戴上帽子表演饒舌歌手DMX的《X Gon Give It To Ya》,超放得開的即興演出,讓主持人吉米法隆大感驚豔。

  但真正的重頭戲在後頭,吉米法隆接著拿出枕頭直接就地躺平,演出贊恩的《Pillowtalk》,想跟麥卡錫一較高下。麥卡錫則是拿出電影【風中奇緣】的主題曲《Colors Of The Wind》應戰,為了配合情境,現場不斷有強風吹著麥卡錫的臉,還有潑水鏡頭亂入,不斷飛出的落葉、羽毛、紙片拼命地往她臉上跟身上黏,讓麥卡錫看起來超狼狽,表演到一半還不斷有失控的動物”衝”向她,麥卡錫依舊一臉正經專注在演出上,最後甚至被噴到根本認不出來她的臉,超敬業不計形象的演出讓現場觀眾跟主持人都笑到翻!

這些女星當伴娘!婚禮會不會太難聚焦在新人身上....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