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愛台灣!【摩天樓】台版海報湯姆希德斯頓本尊愛不釋手!


  近來電影詢問度超高的新片【摩天樓】釋出台灣版正式海報,「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一身合身深色西裝帥勁入鏡,台灣版本一推出便造成轟動,甚至還紅到國外,湯姆本尊更是愛不釋手,外國經紀公司表示「湯姆跟我們都對這款海報讚不絕口!」而電影的靜態攝影師也特別在自己的粉絲團裡貼上台灣版海報,甚至更有網友將台灣版海報結合樂高玩偶推出樂高版海報,引發廣大討論,可見【摩天樓】的熱門程度,此外更有網友結合樂高玩偶都推出【摩天樓】樂高款終極預告,專門為電影裡頭所有人物設計樂高玩偶,影片細緻程度更讓人讚嘆。

  以邪惡陰暗「雷神洛基」角色風靡全球的英倫小生湯姆希德斯頓,卻在新片【摩天樓】拍攝期間轉性當起康樂股長?其實是湯姆私底下個性超隨和,喜歡帶給人歡樂拉近大家距離,因此在片場自願當起開心果。湯姆常常突然不計形象使出渾身解數搞笑娛樂大家,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或巨星架子,甚至也還曾擺出「聞腋」動作逗人開心,全場笑成一團,陽光男孩的討喜性格也讓他搏得超好人緣。

  在【摩天樓】裡飾演大樓住戶的伊莉莎白摩斯,在戲裡與湯姆希德斯頓關係迅速走近,也有許多精彩對手戲,伊莉莎白在接受國際媒體訪談時則表示湯姆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只要一上戲,就可以看見他的神情完全進入狀況,但一下戲後,馬上又變成活潑幽默、超有禮貌的紳士。其實湯姆有禮貌的好風評,早在【雷神索爾】及【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腥紅山莊】時就已陸續流傳,銷魂的英國口音,也讓湯姆成為英國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廣告狂人】、【真相急先鋒】嶄露頭角的伊莉莎白摩斯,這次在【摩天樓】裡扮演一名孕婦,是搬在摩天樓裡好一陣子的住戶,在湯姆所飾演的萊恩醫生搬進來時,也特別上前關心、帶領他熟悉環境。而當大廈裡許多陰謀漸漸浮出水面時,善良、廣交好友的她也成為了目標。伊莉莎白在訪談中笑說她上工第一天,導演拍的第一場戲就是她被別樓層的陌生人攻擊,當時她挺著剛裝上去的假肚子要熟悉重量,沒想到導演就叫幾名壯漢把她架起來帶走,伊莉莎白表示實在太震撼至今仍印象深刻。【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洛基告別演出?!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是我最後一次演出「洛基」

通通都是你的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報氣象超有梗!

【奇異博士】現身紐約! BC受傷破相在街頭狂奔!

一刀未剪超激情限制級過關!「洛基」猛露肌小毛巾遮「小小湯」狂走光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