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約翰卡拉辛斯基

一般觀眾對於約翰卡拉辛斯基不外乎是影集「辦公室瘋雲」的吉姆哈伯特,或者是艾蜜莉布朗的明星老公。在挑大樑演出的戰爭電影【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中,卡拉辛斯基僅用16週的時間就成功變身猛肌大兵,「我想這會讓人上癮,我喜歡變強壯的感覺。」卡拉辛斯基表示。

【黑暗騎士】3部曲-克里斯汀貝爾

在接演【黑暗騎士】3部曲之前,克里斯汀貝爾才因【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減去近30公斤的體重。為了要鍛鍊肌肉,貝爾請了私人健身教練,一週五天進行超嚴格的體能訓練,不過可別把他想成是個超級健身狂,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健身純粹是為了演出【美國殺人魔】,不過人們開始認為我是一個有健身狂熱的人,那不是我,是派翠克貝特曼(【美國殺人魔】主角名字),不過只要讓你的身材完全走樣,這個流言便會不攻自破。」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克里斯漢斯沃

在拍攝朗霍華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期間,「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靠著每天僅攝取500卡路里,減去了13公斤的體重,這對他來說不僅是生理上,也是心理上的雙重煎熬,漢斯沃也坦承他的妻子在他拍片期間非常有耐心地陪伴在他身邊,「她被迫必須忍受我的情緒,在拍攝結束之後,她很高興我終於可以開始吃東西了。」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