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首支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由費莉絲蒂瓊斯、狄亞哥盧納、班曼德森、甄子丹、姜文、佛瑞斯特惠塔克、邁茲米克森、里茲阿邁德及艾倫圖克等人演出的【星際大戰】外傳【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在昨日釋出首支預告。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是關於一群反抗軍鬥士集結起來計劃偷走死星設計圖的故事,「故事時空軸設定在【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前,【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將會是一個獨立的故事,但時空背景會以【星際大戰】宇宙為基礎。」本片製片凱薩琳甘迺迪表示,「電影將會著眼於全新的領域,從地面戰爭的角度來探索銀河間的爭霸戰,並同時保有粉絲喜愛並熟悉的【星際大戰】元素。」

  「蓋瑞斯(本片導演)是一個極具創造力的導演,我非常興奮能跟他還有他所選出來的演員們一起共事。」凱薩琳說道。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蓋瑞斯愛德華執導,電影將於12月16日在台上映。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Star Wars】約翰波耶加、黛西蕾德莉即興表演《星戰之歌》RAP超有梗!

全新蘿拉卡芙特登場?【古墓奇兵】重啟版女主角是她?!

上映日確認!【星際大戰8】正式開拍!

必須認識他!極受看好的大勢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